close

     我要先聲明,今天之所以會發生如此恐怖的事情,純粹只是導因於學校閒錢沒處花換了像冰箱一樣巨大的直立式鞋櫃。

     內有血腥情節,慎入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這是什麼世界。

     我對這個光是在二十分鐘內就能看到十三隻蟑螂的宿舍絕望啦!對能在二十分鐘內打十一隻蟑螂的我也徹底絕望啦!

     平均每個人的床位就有兩隻大約兩公分長的紅褐色花蟑螂,是怎樣啊啊啊———

     為什麼我要穿著被國中同學詬病為"標準OL裝"的藻綠色條紋及小腿肚長裙、狼狽至極地揮舞著紅色室內拖鞋、爬上爬下搬書移位地打這些萬年惹人厭的生物啊啊啊———

     打完一隻下一隻又冒出意義不明的觸鬚好像打地鼠一樣,你們煩不煩哪啊啊———(孟克吶喊狀)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今早的攻防戰讓我忍不住想起國中時因為課業壓力身心俱疲,而失手把一隻超大美洲蟑螂打成爛泥的狀況。在這種腎上腺素瞬間分泌達到頂點的情形下,其實你會發現自己在無意間變的非常殘暴,就像古人射箭足以穿石一樣吧。但是冷靜下來仔細想想,蟑螂根本不值得我多花一分力氣打、甚至因為眼前慘況愧疚進而崩潰的。

     所以結論是?

     我進步了呢哈哈哈,不僅可以用手裹著兩三層衛生紙捏蟑螂,更可以用拖鞋準確且奇蹟似地維持著牠們"還算固體"的形狀......

     不過這大概已經是我的極限了。

     再敢來一隻,我就要噴殺蟲劑放蟑螂屋了,你們都給我克制一點。

     以上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ix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