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我要抄襲阿倍先前的發言。

      回來了、回來了。我從西歐二十日炎熱地獄觀光和六小時搬八層宿舍的輪迴中歸來了(虛)



      照片還未整理好前遊記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順利生產,請各位抱著不要拭目的心情以待之。


      搬家的過程曲折離奇,可謂歷來搬宿舍難纏經歷之最:由原先居住的一舍四樓搬到分舍四樓——加總八層兩棟中間約莫一百公尺的崎嶇柏油路,上下前後十來趟算起來,說不定還比歐遊整整二十日搬行李與健走的體力加起來要多上幾倍。不知道該怨恨宿委壓根沒花心思安排,還是該感激他們沒讓我搬到分舍五樓(起碼比較起來還是少爬了一層吧),或者應該慶幸自己不是由五樓搬五樓的可憐人?

      無論如何,沒有意外的話,這大概也是我最後一次搬宿舍了。謝天謝地。


      在這裡要感謝當天早上先幫我搶救出電腦的Kelly(因為我當天早上來不及趕上來,不過事實證明,就算我趕得上來也不可能以僅僅四小時的時間完成這項艱鉅工程),以及出借學生證方便我奔走於兩舍之間的阿紹小姐。因為許多人的幫忙及容忍,我才能比預期中早解決心頭大患,歷劫重生、平靜安穩地坐下來打篇很久沒碰的網誌。


      離開學剩不到十天。努力收心之餘,希望自己依然沒有忘記堅定面對一切的勇氣。

 

      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ix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